クロロホルム骨

愛を歌うそぶりみせられながら
僕はまた騙され

2014062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有你的!!!!!!!!生日时居然能收到及影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感动到不行锕!!!谢谢aaaaa!衣良棒棒哒!!!!!对我来说就是乌野给了影山友情而大王给了他爱♡~及影好吃呜呜呜呜[害羞][害羞]

I-Achtzehn:

阿骨生快! 


给你及影小段子,仓促,久未动笔码字,OOC不要打我。




“你说超越?”


及川彻问,偏了偏脑袋,即便态度随和,谁都知道他是真正的王者。“可我不会一直在原地等你,我也在前进,为了寻找更美的风景不断向上,对可爱的后辈也不会手下留情……就算是这样?”


他看着面前的影山飞雄,与他以往所见惯的老气横秋不同,浑身上下每个细胞都满载少年心性。这家伙以前有过这种表情吗?及川想,饶有兴致地打量,然后稍稍被突如其来几近咆哮的回答惊了一跳。


“是!!”


啊啊——这个表情。


眼睛闪闪发亮,脸颊因激动而泛红。


“我知道前辈一定不会驻足不前,”影山答道,绷直了脊背,两只手贴住裤缝,“那样的话,只要用比前辈更快的速度奔跑——更快,更快的速度,一点一点地拉近距离,然后——超过去!”


及川有好几秒没有说话,而是笔直地回望。比初中时又长高了不少,肌肉更为结实,筋骨也舒展得更开,像是一株持续生长的小树。眉宇间盘桓的阴霾不再,阳光从头顶泼洒到脚底,孤高的王子终是获得了同伴,这也是乌野的力量吗。


乌鸦的翅膀竟能掀起飓风,吹散长年累月遮挡太阳的阴云。


“笨——蛋。”


“诶?!”


“我说,飞雄,你是笨蛋吗。”


及川笑着抱起手臂,微抬下巴试图作出高冷俯瞰的姿态,最终还是心情极好地露出两排白生生的牙齿,有所期待的未来永远不会无聊。


“要打倒我的话,你就来试试看好了。”




就让我看看你这只早就破壳而出的雏鸟,羽翼能丰满到什么程度吧。

评论
热度(16)

© クロロホルム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