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ロロホルム骨

愛を歌うそぶりみせられながら
僕はまた騙され

孙翔,吃蛋糕嘴边蹭上奶油了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别拦我我也想给翔翔擦嘴角!!!!!!!!!!!!
(欸如果是某人应该会突然一言不发的凑上去舔掉奶油吧/////(ㅍ▽ㅍ)(周翔意味发言
自从我手机格式化上百张手机涂鸦都没了以来这还是我第一次涂,结果下错成了简易版sketchbook一开始还有点不习惯233
听我一学妹说她在上海睡基友看到基友手机里有我的三战法的涂鸦,一瞬间老泪纵横。谢谢妹子啊(抹泪
马上下载回原来的sketchbook我要继续涂脑洞啦(飙泪

评论
热度(6)

© クロロホルム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