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ロロホルム骨

愛を歌うそぶりみせられながら
僕はまた騙され

【鲁夫组】天才的负隅顽抗①

*大量私设、捏造、ooc有

*其实写这篇也是作者私欲的体现

*没看过4章的不要点,大量剧透有

*看完求留言!求留言!求留言!【作者好多年没认真写过文了看在我那么辛苦的份上留个言嘛ry

*没问题的话let'sgo↓




====================我是前方大量捏造妄想的分割线====================

“好的,艾鲁夫君,那么你是生了什么病呢。”
阿鲁夫一板一眼的问到。
“报告医生!”艾鲁夫立马摆出了事到如今既然你都这么问了我也等了好久了那我就尽情回答吧的样子举起了双手,“我啊,得了不拯救世界就会死的病,哈哈!”
“我想世界还没有糟糕到需要你去拯救的地步,”阿鲁夫面无表情地说,“还有,你应该把两手放在膝盖上回答我的问题,艾鲁夫君。”
“那就先让世界变得糟糕,我再来拯救!——”
“白痴吗你。”
“好!决定了!那么我痊愈了!谢谢医生!”
艾鲁夫再次大笑起来,站起身投身于儿童乐园的设施中撒欢。
决定了什么啊?
阿鲁夫无奈的脱下身上明显大了好几码的医用白大褂,扑了扑上面沾的沙子,将白大褂重新叠成规规矩矩的正方形,准备事后将这份被艾鲁夫偷偷从学校保健室里带出来的“脏物”归还。
刚刚放学就被艾鲁夫拉着去保健室偷白大褂,心惊胆战的得手后又被拉着回到平时的地方玩,阿鲁夫虽然没有表现出什么,但实际上已经无比头疼了。虽然奇怪艾鲁夫为什么要玩医生病人的游戏,更何况他也没有认真的扮演病人的角色,不过想必也是心血来潮……没有用魔法给衣服开个洞,阿鲁夫就要谢天谢地了。
因为艾鲁夫很聪明,所以做什么事都不奇怪吧。
阿鲁夫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和艾鲁夫成为朋友的了。并没有什么人想跟一个麻烦鬼成为朋友,但是阿鲁夫却不这么认为。艾鲁夫带给他的麻烦,反而才让他觉得心安理得……这是为什么呢,阿鲁夫自己也不知道。
艾鲁夫虽然很聪明,但他的无拘无束和偶尔不知道是天真、还是聪明过头的恶作剧造成了不少麻烦。从认识以来,阿鲁夫就得不听的帮他收拾烂摊子——

「艾鲁夫好像又把学校窗户玻璃打碎了哦。」
「真让人头疼啊~」
……
「相比起来 阿鲁夫君」
……
「真是个懂事的好孩子呢~」
……
“谢谢您,”阿鲁夫保持着仰头的姿势。因为逆光的关系,他只能看到大人们的黑影,“艾鲁夫君他也不是故意的,很抱歉给您添麻烦了。”
后面大人们,或者说「黑影们」说了什么,阿鲁夫都并没有再开口,而是仰头默默的听着。在「黑影们」以再次对阿鲁夫的赞不绝口中结束讲话后,阿鲁夫一边接受着「黑影们」的嘉奖,一边有礼貌的告辞了。






“所以说……你是故意打碎的囖?”
阿鲁夫向艾鲁夫询问了下他打破玻璃的原因,果不其然得到了非常令人头疼的回答。
“牺牲一扇小窗子而已,可是为我的魔法技术提升做出了贡献呢!物超所值啊!很划算吧!”艾鲁夫笑嘻嘻的,尽管阿鲁夫想挽救一下他的常识,但“打碎玻璃会给大家带来麻烦”远没有“做魔法实验从50米外精准的击中玻璃”在艾鲁夫心中来的普通。
呜哇这家伙 脑子不妙啊——
但是我也习惯了吧……这家伙完全就是个私欲的集合体啊。
艾鲁夫从以前开始就是个喜欢凭私欲行动的家伙,所以他没有什么朋友。或者说我就是他唯一的朋友。
经常有人说「那么懂事的阿鲁夫君 竟然和艾鲁夫那孩子玩在一起」但我并不是懂事或听话,只是没有个性罢了。
对……我,没有个性。
听起来虽然很悲哀,但事实就是如此,我一点个性都没有,因此听话本来就是无所谓的事。
艾鲁夫他只屏私欲行动这种话说来也不好听,不过确实也是事实。因此我一直很向往艾鲁夫的那种自由自在。从50米的距离用魔法射中玻璃这种事就算了……但是如果做出这样的事是自由自在的证明,那我也许也会去做。
不过要能自由自在到那种地步,一是要具备现在这个年龄完全不匹配的所谓的「魔法」技术,二则是要以自由自在为前提,才会做出这种事来……如此以来对我来说不过是恶性循环。但恰恰对艾鲁夫来说不是这样。他既具备「魔法」,又具备「私欲」。
艾鲁夫很聪明,非常聪明。因为艾鲁夫很聪明,所以做出什么事来都不奇怪吧?
阿鲁夫的回忆……戛然而止在了这里。艾鲁夫还在儿童设施的沙坑里滚闹,耳边完全只有一个人自得其乐的声音,然而因为这个人是艾鲁夫,就聒噪的跟十个人同时开口说话一样了!啊,如果是十个艾鲁夫在沙坑里滚闹,那就相当于一百个人的噪音攻击,一百个艾鲁夫就是精神污染了啊!
还好阿鲁夫陷入了奇怪的思考里并没有很久。他还尚有“一个艾鲁夫就够毁灭世界”了的悲观的理智在,所以不能就在这里认输。
“艾鲁夫!艾鲁夫!”
阿鲁夫叫了艾鲁夫很多遍,但艾鲁夫还沉浸在他的沙坑撒泼中。直到阿鲁夫有点气急败坏的大吼一声后,艾鲁夫才停下来,一咕噜爬起来拍拍灰尘。
“好过分……为什么要用这样的眼神看我……”
什、什么?!
被艾鲁夫的画风转变吓到了的阿鲁夫,一脸莫名其妙的往后退了两三步。
“为什么要用那种看臭虫的眼神看我啦?!你见过会玩沙子的臭虫吗?!”
“我也没见过会偷保健室的白大褂的臭虫。好了艾鲁夫,我们也该把衣服还回去了。”
艾鲁夫迅速的摆出了拒绝的姿态,“不要啦!好麻烦!那件就送你了!”
那件又不是你的东西啊混账小子。
“艾鲁夫,你是不想吃到双份的「超长♡秘♥菲特小姐的dokidokiwakuwaku鮟鱇鱼面包」了吗。”阿鲁夫冷静的搬出杀手锏。平日他们回家的路上会路过菲特小姐的面包店——菲特小姐,一位实际上已经70岁的老奶奶,经常在阿鲁夫和艾鲁夫来时多给他们一条面包。而据艾鲁夫说,这位自称因为很喜欢小孩子所以多给他们一些的老奶奶,在他一个人去的时候根本就没有多给一条面包啦?!好过份啊,瞧不起一个人买面包的小孩子吗?而当时阿鲁夫只是冷静的回答“一个人去?是你骗我说‘今天菲特小姐不开门 阿鲁夫你就早点回家吧’结果实际上是特惠日而且所有的「超长♡秘♥菲特小姐的dokidokiwakuwaku鮟鱇鱼面包」都被你买光了的那天?”。
在艾鲁夫的妥协下,二人终于把白大褂送了回去。当然回家的路上艾鲁夫也吃到了双份的「超长♡秘♥菲特小姐的dokidokiwakuwaku鮟鱇鱼面包」,而作为代价,艾鲁夫在大喊了十遍“我要吃「超长♡秘♥菲特小姐的dokidokiwakuwaku鮟鱇鱼面包」! ”后阿鲁夫才同意他跟往常一样吃掉附赠的那条面包。
“ 「超长♡秘♥菲特小姐的dokidokiwakuwaku鮟鱇鱼面包」什么的,光说一遍就够羞耻的啦。 ”艾鲁夫抱怨说,“好吃归好吃……阿鲁夫,你也对我太过分了吧?”
“没有让你当着面包店的人的面喊十遍‘菲特小姐,我爱死你的「超长♡秘♥菲特小姐的dokidokiwakuwaku鮟鱇鱼面包」了!’就已经算好了。”
“呜哇?!这人轻松就说出来了「超长♡秘♥菲特小姐的dokidokiwakuwaku鮟鱇鱼面包」什么的!”


阿鲁夫本以为,这样羡慕着有所追求,有「私欲」,有个性的艾鲁夫的日常会一直持续下去。「不知道我长大还会不会依然没有个性」,阿鲁夫心想,「但是艾鲁夫一定不会有太大改变吧。」


但是他们长大成人的路,在那一天就被阻断了。



那一天,本不该出现在这个时代的东西,过早的出现在了这里。





“艾鲁夫……?”
面前的少年没有回应他的呼唤。即使睡觉,他都不曾这么安静的趴着过。
他的腹部左侧被开了个黑漆漆的洞窟。血液汩汩地流淌在他的身下,濡湿了他的衣服。
发生了、什么事来着?



对……发生了什么事……一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来着……

阿鲁夫眼前见到的,映在脑海中的残酷画面突然就乱成一团。

对……想起来了……
本来很普通的动物,在一瞬间变成了异形。
是魔物——


阿鲁夫感到手脚冰凉。
他的耳朵里仿佛传来亿万份虫翅煽动的声音。那份嗡鸣声把他的平时的冷静挤得一点儿都不剩。

艾鲁夫被魔物击中了,然后魔物逃跑了。


艾鲁夫躺在那里……身体被开了大洞……一动也不能动了…………


魔物……
这个世界……这个「时代」……怎么会……!

阿鲁夫手脚冰凉的站在原地颤抖。能做到什么??!我能做到什么??!我、我——
仿佛从什么如梦初醒般,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一般——
阿鲁夫的手上,腾的一下出现了白色的光团。
这份白色的光团像是在吸收着什么一样,它发出的柔和的光,不断舔舐着阿鲁夫越来越焦急的脸庞。光团越变越大,不知道融合了什么东西,开始出现火焰一般的边缘——
然而就在阿鲁夫准备将「光团」输入到艾鲁夫体内时……突然有谁开口了,






“「伪装」这种事,用魔法就可以轻而易举的做到了。”


!!!!!!!!!!

阿鲁夫震惊的看着从血泊中爬了起来,完好无损的艾鲁夫。

艾鲁夫的神情非常严肃,完全不同以往嘻哈的模样。


他以一种非常冷静,毫无温度,仿佛强烈地在压抑着愤怒的声音开口,发出了他的质疑——

“你,究竟是谁。”

“你……不是这个「时代」的阿鲁夫吧。”



TBC

===============我是作者虐饱了来写点解说的分割线===============


说是同人文,其实应该是看完4章的后日谈。
4章已经完结了很久了,其实这篇我也写了很久,有空就打开写一点,然后突然在昨晚爆肝写到了结尾……准确来说,是这一章的结尾ORZ本来只打算写点意识流短篇的我,究竟是为什么让本来用做铺垫的童年回忆扩张成这样的啦!!
诚如你所见,这是①。不过究竟能写多少章我并不确定。本来是没打算变成中长篇,结果现在设下了一个大局,一章根本讲不清啊!也许我写了这一章就不会再写了也说不定。毕竟本来就是自己爽爽,如果有支持的朋友,看完请多多支持!希望和同样喜欢4章的朋友留言交流!
其实一开始对4章我是拒绝的。因为开头实在没觉得有什么意思,关键是突然不知道春原老师想搞啥?!结果中间出现了让大家都很震惊的真相,我就对4章中毒了。涉及到时空穿越的故事都是十分悲哀的故事,我当时就被虐的不清。(毕竟阿鲁巴和罗斯本不该相遇这种事……始料未及啊。)不过让我失望的是最后春原老师并没有直面自己设下的难题啊?!时空冲突确实很不好处理,不过这结局不就相当于什么也没解决吗……
3章结尾的阿鲁夫的苦情样子深深的抓住了我的心。4章中期我重新找回了这种感觉。但4章结尾我却只能说不够,完全不够!还有太多事可以讲了!但结尾大家卖了个萌春原满足了下艾鲁夫的小粉丝心态(笑)就没有了啊!
但艾鲁夫与阿鲁夫之间的那份沉重,是挥之不去的。

回到我自己写的这篇……私设和捏造真的很多啊不好意思!我的初衷还是想讲一个无可奈何的故事,也许也会像春原老师那样最后把结局含糊过去。艾鲁夫和阿鲁夫所作的努力,其实很大一部分都是徒劳。为了避免时间悖论的冲突,他们其实是很难改变自己世界的命运的……祖父悖论和比克尔悖论都是对他们的想法的沉重打击。阿鲁巴和西昂之所以相遇,我个人理解就是鲁夫组对世界线的影响。D-bf2理论,个人觉得还是很好理解的……不懂的可以搜下多重宇宙+人择原理的观念看看。宇宙可能存在造物主,那么艾鲁夫他们那个世界的灭亡就很可能也是被设定好的参数。这种现代物理都解决不了的问题,春原老师究竟要怎么解释我很好奇。而鲁夫组的行动是否毫无意义,今后的文章里也会有对此的解读。
顺便我之所以对4章那么感兴趣可能就是与我喜欢平行宇宙相关……但我只是个没看过多少东西自娱自乐的门外汉。所以特此声明文里出现的一切物理学引用都是班门弄斧!这方面专业的朋友请不要打我ORZ
最后的最后,这个文章应该不会出现太多123章的内容ORZ虽然联系到一起比较好,但都是太久的事了我根本忘记露基梅德斯具体的混账事了哈哈哈哈(。 这终究是个自己爽的文章。感谢你阅读到此,有机会我们②再见。





P.S.这篇直接引用原文的地方有。伏笔也有。如果有ooc的地方欢迎指证,自己捏造的东西真的很容易ooc啊ORZ

评论(9)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クロロホルム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