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ロロホルム骨

愛を歌うそぶりみせられながら
僕はまた騙され

掐指一算可能两个多月没打今吉的tag了。

因为将近9.25,提醒下6卷玲央姐的drama今花戏份又很多的感觉,毕竟这次好像是三组相棒汇合,那今花戏份一开始就有?

这次还是onlinegame嚄wwwwww当初知道的时候就内心崩溃的在吐槽我到底是为什么脑洞半天他们一组东京一组京都一组秋田怎么碰面的,结果又是OG……

上回OG貌似也没说mist困到底有没有接受luckynow桑的好友申请和有没有认出ln就是今吉,啊时间太久远我也有点记不清了……但是看这回drama的剧透怎么看都像好友申请通过的样子,而且又在腹诽luckynow这混蛋中的花花也不像是认出今吉的样子……总之超wwwwww可爱wwwwww

总之静候6卷发售了♥


P.S.有没有人来赌一下彩蛋,因为是玲央feat所以我赌还是赤司(。


评论(3)
热度(4)

© クロロホルム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