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ロロホルム骨

愛を歌うそぶりみせられながら
僕はまた騙され

1.12花宫真生日快乐~

lofter好像记录不到具体日期,总之我是提前两天先发了。

鉴于自己忙成doge实在没时间把所有谷子翻箱倒柜地摆出来,就只把抽屉里和手边一摞里一点拿出来摆个小阵意思一下ORZ

时间最近的谷子是黑篮杯的花宫,润润能来黑篮杯真的特别好特别好我好开心呜呜呜呜呜呜呜呜!!!看到润润身上世界唯一一件的雾崎色T感动到哭出来啊!怎么说呢有种没有忘掉花宫真是太好了的感觉……

花花是个好孩子啊……因为黑篮就是一群篮球笨蛋的故事啊……尽管一副恶劣的样子但毫无疑问的喜欢着篮球,希望大家能好好疼爱他!TAT


虽然黑篮无论漫画动画都完结很久了,老实说跳坑的太太也特别多,但我还会继续喜欢这些你们的!!!(ノಥ益ಥ)


不过自给旦那摆阵来再度遇到这个尴尬的问题,lofter客户端为什么没有批量美化图片!

excuse me??

房间又暗这两天又是阴雨天……摆的不好请见谅XDDD


另外花宫生日当天还会有一发贺文,有隐今花倾向,顺手也蹭个cptag了↓~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クロロホルム骨 | Powered by LOFTER